close

韓國超高人氣男星、Wanna One男團成員姜丹尼爾,他所代言的天然洗髮精強勢登台!該款天然植萃精油健髮洗髮精來台發布記者會上,有「潮髮教主」封號的TONY老師應邀出席見證分享,他說,「用對天然產品,髮絲會很開心。」才從北歐賞極光返台的TONY,笑說此行收穫很多,領悟「人生就是要隨時愛漂亮到老」。對於韓國偶像姜丹尼爾,他說現今偶像都是長線經營,讓新人有很好的起跑點。提到髮型,TONY說很感謝15年前《女人我最大》節目開播之初,主持人藍心湄在錄影中忽然喊卡,理由是不想讓他的不完美作品流出,「至今我仍感謝心湄姐的那句『卡』!」韓國熱銷的洗髮精,找來高人氣男星姜丹尼爾代言,成功擄獲女性消費者芳心,他也親自見證,該洗髮精帶來的健康時尚,自2017年在韓國接下代言,姜丹尼爾即愛不釋手,開心分享代言心得,在官網與網路立即引發新世代女生的討論分享,一夕間成為韓國女生的新話題。品牌表示:「我們產品包含超過百分之97以上的天然成分,因此想選一位與乾淨清爽的品牌形象最符合的代表,就如同品牌標語『讓我們親近大自然』,姜丹尼爾特別紳士和潔淨的形象,和我們的品牌很搭配,因而受邀成為我們的代言人。」「潮髮教主」TONY老師應邀出席記者會分享與見證,表示該產品天然成分十分高,讓他非常驚艷。記者會上他還接受提問與示範,廠商也開放多種天然香氛可自由調配體驗,現場天然香氣四溢!提到髮型個案,TONY老師說喜歡與藍心湄合作,「心湄姐會放心地將自己交出來,當然相對地,我也格外的謹慎。」TONY坦言自己是個容易緊張的人,「過往在《女人我最大》節目,主持人藍心湄的執著完美精神,也曾讓我的髮型設計踢到鐵板。」TONY回憶15年前節目剛開播時,「有集主題為美髮小家電,我現場示範髮捲,怎料正在進行中,心湄姐忽然大聲喊『卡』,當下現場一片錯愕,緊張個性的我不知所措,原來心湄姐的用意,不希望我的不完美作品流出,希望導播再錄製一次, 當下讓我內心感謝萬分,心想她比我還要完美,更保護著我的作品完美度,也因為這樣讓我不斷成長。」才從北歐返台,好心情全寫臉上,TONY說此次造訪挪威、荷蘭、比利時、德國與瑞士等,很幸運地在挪威看到極光,而此次遊歐距上次已隔9年,他說有些新領悟,要以「愛漂亮」為人生動力來源,認為愛漂亮打點好自己是重要課題,而愛漂亮之餘,更要注意選對天然產品。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zjmcvo921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